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Dr.G Spot Repairing Serum速效暗瘡修復精華

小妹由青春期開始一直都有暗瘡的問題,直至現在已不再青春,但是我的痘痘還是會在我的臉上做裝飾。我對它們又愛又恨,因為出來時會讓我看起來很醜,但是它不出來的話,可能真的代表我真的老了而且會令我少了一個買暗瘡PRODUCT的理由。不過,現在出痘痘都是周期性的,PERIOD時先會出來打擾我


這個精華很好用的,首先價錢合理HKD236/ 13M L。雖然仍覺得有點貴,但是它物有所值的。因為它用兩日痘痘就可以滅痘,而且不會覺得乾及脫皮,很適合本身皮膚敏感,又有暗瘡問題的朋友。最重要是我本身出的多數的荷爾蒙瘡,一出就會是特大SIZE的,很容易留下暗瘡印。但用了這個精華後,沒有這個問題,可惡的印印都可以一舉籤滅。只可惜用久了,效果不能持續滅痘的SPEED,不過去印還是幾好的!



我看一些資料,知道Dr.G 的速效暗瘡修復精華的成份含有茶樹油(Tea Tree Oil),以我有限的知識,我知道茶樹油可以有效吸收多餘油脂,從而做到控油及有效鎮靜暗瘡的的功效。另外,還有沒藥醇(Bisabolol),這則可促進傷口癒合得更快更理想,並有效修護肌膚,減少暗瘡印形成的機會。



官方使用方法:早晚使用,取適量重點塗於暗瘡患處,並以指尖輕按至完會吸收。>>>而我主要在晚上塗,因為我覺得它是CREAM狀,所以認定它是夜用的。
成份:



  • 茶樹油: 消炎抗菌、平衡油脂分泌

  • 三氨生: 剎菌,能防止暗瘡形成

  • 葡萄籽萃取液: 保濕

  • 沒藥醇: 防刺激劑,具消炎作用

  • 水楊酸: 軟化角質,溶解黑頭粉刺,暢通毛孔,收乾暗瘡

  • 維他命原B5: 柔軟、保濕

  • 甘草酸鉀: 舒緩、消炎

 


Made in Kor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