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不經不覺做左3次ALGOLOGIE既FACIAL》

不經不覺去了悅點美容水療中心做了3ALGOLOGIEFACIAL,如果你問我她們有什麼好?我會答每次FACIAL都可以令我RELAX到斷片,奈何LOCATION銅鑼灣,因為我家沒有車直接到,撘車錢都花HKD50,認真未見官先打八十。不過,我做LASER前後1星期都有去悅點做ALGOLOGIE FACIAL,平時做完LASER TREATMENT我會爆石頭大孖瘡,今次是零瘡,所以認定了是悅點的美容師幫我做得夠乾淨,亦深信ALGOLOGIEPRODUCTS夠保濕。

回家後,我都有用ALGOLOGIEPRODUCTS,希望可以慢慢改善肌膚素質。而我今次收到的試用品是用ALOGOLOGIE的海洋控油系列,特別為混合性、油性及暗瘡性皮膚而設,當中的海洋淨化複合物(Agoura Complex)治療痤瘡及改善油脂問題,除此之外,其中獨的強植物長春藤、皂草鼠尾草、牛蒡檸檬Laminaria海帶、鋅和維他命B6能平衡過多的油脂,抑制劑油脂分泌酵素(5 alpha reductase)能淨化皮,阻止引致痤瘡和黑頭的細菌生長

ALGOLOGIE PURIFYING NIGHT FLUID,之前已經介紹過,有興趣可以(按我)重溫。BY THE WAYNAN佬天天使用中,仲要REMIND我幫他搽,他認真識貨,搽支HKD750的。

仲有兩支algologie purifying maskSAMPLES仔,正貨要HKD460/75ML,幾BUY它可以吸收油脂之餘,仲可以收緊我強大的毛孔有興趣可以(按我)重溫

或者大家會有個疑問,我明明係乾肌用FOR OILY SKINPRODUCTS會否不適合,我只能說要狠狠的試才行。我先試了個Foaming Gel Cleanser 泡沫潔面啫喱,它含有活性成份及甘油。

它售價HKD360/200MLMADE IN FRANCE,開封12個月內要使用。

影相時,我用的份量太少,所以看似不夠泡。之後我試了幾次,只要用多一半的的份量,個泡量可以好爆多,而且,洗完面,塊面是零繃緊,好清爽。使用期間,暗粒都出少了。

洗完面,我一定會用TONER的,我亦有同一系列的Purifying Toner 淨化爽膚水,它不含酒精,當中主要成分有生產於北美地區濃縮的金縷梅水,具消炎和收斂作用。另外,海藻富含寡元素和維他命,能補充礦物質和平衡肌膚清新溫和。

售價HKD360250MLMADE IN FRANCE,開封12個月內要使用。

用法好簡單,只要早晚潔面後使用,我會濕淋淋張化妝棉,然後輕拍AND抺臉、頸、肩和背上,鬼叫我背有粒粒

我幾LIKE清新柑橘香味,可以令人RELAX之餘,又可以平衡皮脂,鎮靜肌膚,重點是我用後不覺得乾,只見毛孔暢通了。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我只是分享個人的意見,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