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呢支好用過紅水》

最近NANCY儲下很多吉樽,再不做分享,就沒有地方放新東東,而且只會一天亂過一天。雖然NANCY很能忍受凌亂,可是我卻敵不過家中兩老的音波功。唯有的起心肝,密密出文吧!



之前在TZ見到有SIS分享,見到有開倉。我真的對「開倉」一詞沉迷到不能自拔,更不能錯過,自自然然就跑了上去──尋寶。



這次我除了執到1蚊雞化妝棉之外,我還敗了URIAGE的卸妝水。


早前見到好多SIS都讚口不絕,已經心思思,蠢蠢欲動去買。加上它的PRICE POINTHKD129250ML,試問我怎能忍手呢?原價HKD280,特價以HKD196出售,但我用開倉價HKD129低過半價呀!用起上來也格外爽!




我自己鍾意用URIAGE的卸妝水多過BIODERMA的卸妝水,因為URIAGE的卸力較強。用URIAGE只需要3塊化妝棉我就卸完妝,但是用BIODERMA的,就要用上4-5塊。而且URIAGE多了一種潤的感覺,特別適合我乾旱的SKIN




雖然URIAGEBIODERMA都話自己卸完妝可以免沖洗,可是NANCY還是會再用Dermalogica潔面啫喱
special cleansing gel
去過水,MAKE SURE沒有殘餘妝物在我的面上。




或者,有人會覺得我過份憂心和過度清洗,但我不會理會的,最重要是我的PIZZA面可以乾乾淨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