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NANCY長期用的防曬品》

NANCY愛用SOFINAOBRISBB CREAM作為面部防曬,但是個BODY也不容忽視,否則會有嚴重色差,會變陰陽人,好醜的。不過,要是下下用SOFINANANCY個荷包會長期肝硬化的



而且要是出車用的話,我需要有更強的防水和防油的能力防曬。NANCY一向用COPPERTONE,就算去泰國都會用它,去完都沒有人發現我去了泰國,像去了台灣和韓國之類的地方。當時,我完全沒有補防曬,只是在酒店時,塗抺一遍,所以它的防曬持久力不需要質疑只是上次出車錯用了SUNPLAY的防曬,令到NANCY燶了直至現在我仍然想哭




NANCY唯一的SOLUTION是只要一出街就會為外露的地方,塗上有效的防曬(過往我是不塗的…)…我實在不敢再作新嘗試,除非我變回白人我才會再試我真的不能冒這個險!我不可以,不能接受自己做「賓妹」新娘啊!



所以我現在天天豪用COPPERTONE,我沒有特定用哪一個型號,只要做特價就會買來用。基本上,價錢不會過百,又有信心保證。




不過,它的質地比較黏,不是每個人接受得到。在我立場而言,黏不要緊,最緊要不黑,加上我只是用在BODY上,所以沒有所謂,因為NANCYBODY比面的SKIN還是乾!




如果SIS們要去戶外暴曬的話,COPPERTONE是不二之選。這支防曬我在622幫它拍遺照,我731KO了它大家就知我搽的份量是以海量計算,但也不要忘記NANCY肥大肉厚,要搽的AREA又會大一點加上心口、頸、手和腳都用,真的不能抹殺任何一個有機會接觸UVAUVB的機會!



注意:記得塗了半小時防曬,方好出門呀!否則,前功盡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