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新玩具要有新衫著!超靚!索爆!》

等新電話來臨之前,我就周圍物色心水電話殼FOR我的新寵SAMSUNG GALAXY S2。
本來一早打算在一間商場入面的小店買的,價錢為HKD60,包裝精美。可是當我問個SALES有沒有別的COLOR時,個SALES粗聲粗氣叫我自己看,問題是我就是見不到,才會問...
見她的服務這樣,我就沒有買新衫給我的SAMSUNG GALAXY S2。
後來經過鴨寮街,見到有一模一樣的電話殼出現,而且只需要HKD20。只是包裝比較醜,可以內涵是相同的。而且SALES大哥雖然聲大,但很用心去介紹每一款電話殼給我。結果是我既買了個紅色扮BV的殼,又買一個啡色的給我男友,才HKD40。爽爆!
為了自己配得起個紅殼,我還連穿了幾日黑衣,目的是突出個電話殼,我真的有夠無聊啊!
現在想想,它也很配我的愛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