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最近NANCY的面不聽話,既出痘痘,又痘印,還要出雀斑的現象真的想死我仍然覺得是POND’S明效透白防曬日霜太潤白的關係,以致我不停出粒粒。手多多的我,又忍不住抓損弄破


不過,個天真的待我不薄,因為我收到SkinPeptoxy全效舒緩修護素(原價HKD185,特價HKD148)Neogence全新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分別可以解決我痘痘的問題和痘印+雀斑的問題。



其實在我看了第一篇有關Neogence霓淨思EVENTBLOG,我就極有衝動去買全新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回家,因為最近出車、出海,讓我的SKIN變黑了不少。加上下巴的暗瘡印,又揮之不去,讓我不知不覺間再次令我對美的的產品著迷。


剛在YANBLOG留言問幾多錢,見到價錢話是HKD368(特價時,好似HKD250有找),我已經覺得OK。打算去買之際,就收到BL的通知,話有得試用Neogence全新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這是我第一次中BL的試用,還要是我想去敗的東東,心情HIGH到爆,完全覺得自己好似新年時,真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就算是到了現在,心情仍然很爽!


相信不少人已看過這兩個PRODUCT的特點和用法,我不再作長篇大論,只分享下用後感罷了。





SkinPeptoxyl全效舒緩修護素




對我周期性暗瘡
=石頭瘡完全沒有效,不過,對我自作聰明去抓損弄破的暗瘡傷口,又好鬼WORK
令我的傷口快點痊瘉,不會發炎。雖然有酒精成份,但塗上去傷口時,不算刺痛,這是我意想不到的。另外,就是它快吸收,又不會用後有薄膜,化妝也不成問題。可是我不太喜歡它唇彩的設計,不夠衛生,塗完再放入全效舒緩修護素,豈不是在全效舒緩修護素入面滋生細菌,所以我每次都要用棉花捧去取全效舒緩修護素,有點麻煩啊!





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我用了3天,頑固的暗瘡印有稍淡的現象,已經好高興。官方說明用法是早晚使用,用兩日停一日,再用三日停一日,7日為一個週期。有試過跟著用,可是超級容易忘記,不USER FRIENDLY。加上NANCY不太喜歡早上用美白PRODUCT的,所以我試了一星期官方的使用方法後,我就不間斷在晚上使用。




質地像水般,薄到我自己一度都懷疑是手,還是面吸收了精華?就是有種感覺塗了等於沒塗,但又有美的的效果,十分之神奇。



缺點是沒有丁點補濕的功
能,以及觸及傷口的地方,會痛到你跳舞!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用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會比SkinPeptoxy全效舒緩修護素含酒精成份的更痛總之塗這個PLUS
C
會痛到叫救命






PSNANCY最近身不由己,出不到文,但大家請不要遺忘我啊!

1 則留言:

  1. 我都係 塗這個 PLUS C 會痛呀...我以為自己d皮膚敏感添~~ 我想問...那你塗完2支 PLUS C之後會唔會紅腫?? 因為我剛開始 塗第2日~謝謝~
    [版主回覆08/07/2011 00:06:00]我冇紅腫呀~只係有傷口的地方先會痛~你用成點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