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話NANCY介紹可享8折優惠》

說時遲那時快,我個頭就電了10,直到今天仍然滿意,100%不用補電。

而在這期間有BLOG友、有同事、有朋友都提出想去2ECOND FLOOR電。由於NANCY個電髮價是友情價,不便透露

有見及此,我也特地拜托了朋友MAY問下YAN有沒有SPECIAL OFFER給我的朋友及BLOG友們。

然後,她答應了我圈子裡的友人們一個8折,只要預約時,通知YANNANCY介紹便可。


不知會否為她帶來很多新的客源呢?我有點擔心下次找她剪髮要等很久心情極度矛盾中皆人NANCY是個1.5個月就要去剪一次髮的人跟男生剪髮的頻密度不相百仲的

當然自己都有過YAN剪過幾次髮,才介紹給大家。如果你已有要好的STYLIST,就不要試新的了。如果你對你現在的STYLIST有點微言的話,不妨一試阿YAN吧!

再次POST她家的PRICE LIST,加POST她的NAME CARD,要是剪髮的話,折後成為HKD160。雖不算便宜,但有品質保證下,也算是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