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男友BD聚會+內含新髮型》

上星期六我整完我個死人頭,就去鑽石餐廳 D.i.F. Cafe為我已經踏入中年已久的男友慶生,當然包括我們的COMMON FRIENDS。我們這GROUP人不多,個個年紀不同,工作性質也不同,但我們就是會定期舉辦生日DINNER。講真目的不是慶生,而是出來聚聚。




NANCY是這間DIF CAFÉ常客,可是NANCY是個很獨孤一味的人,次次都是要食鵝肝磨菇石頭窩飯。注意我並不喜歡食鵝肝,但我愛這個飯的SAUCE和下下可以做到飯「蕉」,又不會很燶的飯。我們今次一行7人,所以我們點了很多東東。當中我推介大家可以試德國豬手和有一個是跟鵝肝磨菇石頭窩飯的汁相同,但是它不是石頭窩的,是天使麵配三文魚加羊扒。




可是友人們沒有食飯前為食物影遺照的習慣,所以我都沒有相POST出來不過,大家可以去OPENRICE SEARCH一下(請按我)



自己倒是覺得這裡的價錢,環境,服務和食物質素也很平均,是個很適合和三五知己或男女朋友用膳和談心的地方。



我在離題中生日的人不是主角我相信我男友都習慣了,反正當天不是正日,沒關係吧!




食完飯,我們衝去唱K,我都N世紀沒有聽歌,也沒有去唱K。所以新歌不懂,唯有唱唱OLD SONGS吧!然後男友第二日要在早上8點打羽毛波,他知我貪玩,不願先行離去,所以他也動也不動,直至我叫他先走,我還標榜會自己撘的士回家,而朋友又答應了他會送我回家後,他才安心上路。他走時,我還說:「你早點點去休息,我自己遲點會回家的!」




天啊!我的朋友們都話我們的角色完全倒轉了,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只要我倆相處得來便可。


2 則留言:

  1. "他才安心上路"....
    [版主回覆08/19/2011 10:17:00]哈哈~

    回覆刪除
  2. 註定你們天生一對
    [版主回覆08/19/2011 10:16:00]你同你老婆都係咁架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