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終於可以吐氣揚眉》

NANCY本是沒有心肝之人,是個從不記住什麼相識紀念日、拍拖紀念日、拖手紀念日、求婚紀念日之類,我甚至可以忘記了生日和情人節



說出來都有點難為情也對男友有點歉疚因為次次都是他REMIND我的



不過,今年終於給我威一次,男友忘記了我們拍拖紀念日,但今次我又記得,認真難得!真的要給自己十個叻呀!



只是我仍然沒有準備什麼節目或禮物,反正都一齊久了,出去食食飯,行下街,HEA下,不就好了嗎?要為買禮物而買禮物,往往買不到合心意的。反正,我倆一向是閒時送,SPECIAL DAY不送。



加上我又剛出完TRIP回來不夠3日,身心都很疲累,難得我記得這天是拍拖紀念日已經覺得自己可以贏取飛躍進步奬了,我這個女友有夠大條神經,或者是少了條孖筋吧!



查實當我男友很「SO」,因為不用為紀念日過份操心,皆因我十居奇九會FORGET,或者身在它方,又沒有特別要求和期待。可是朋友們又會覺得我很奇怪,大概沒有很多女生會跟我一樣吧!



我們中午去了在美麗華入面的潮廷匯LUNCH,中餐呀!是我之前在團購網敗回來的,我自己覺得都幾抵食,坐得又舒服,服務又好,只是有些食物味道尚有改善的空間。



SHOW下相先!



好似叫香橙汁魚塊,味道OK,幾開胃



 



南瓜軟糍,好QQ,內面有少少花生醬,我好鍾意食



 



鮮蝦炸雲吞,正常



 



軟殼蟹沙律,隻蟹好JUICY



 



不知明什麼浸菜苗,幾好食



 



什麼醬爆雜菜,味道不知也罷一點都不醬爆



 



雜菌釀豆腐,最不滿的點心根本沒有釀只是把雜菌鋪在豆腐上,而且味道不討好我還以為他們會把雜菌剁碎後,釀入豆腐中總之失望啦!唉!



 



不記得名字了,幾好味,我勁快就飲完



 



乜乜大蝦,哈哈!我的記性真的不好,所以很佩服一些BLOGGER可以把名字準確打出來,只記得蝦沒有什麼特別,但個SAUCE我就好鍾意,我是把汁全都吃掉



 



木瓜雪耳糖水,正常味,好好味



 



一張未能集齊美點的大圍照,因為有一些已在我和男友的肚腩去了



 



到我食飽,用牙簽時,我才發現潮廷是聯邦酒樓集團的。入面的樓底都算高,只是個格局不是矩形,要不在這擺酒都幾好,但是圍數一定不能多。



 



我食飯的SPEED遠比男友的快,在等他時,我就拍拍自己在淘寶買回來的ACCESSORIES,兩個好東東加起來,為港幣30大元左右吧!



 



最巧合的是我在酒樓入面,又遇見了大伯娘,我一年總會遇見她幾次,有緣得很!我當然也帶男友過去介紹一下,只是沒想過他們會立即打電話跟我老媽子匯報,老媽子還問我認不認得伯娘,知不知自己遇見她天啊!是我主動叫她的哪會不知道呢?真的十萬個為什麼



 



今對美麗華有架MTR陳列在地下,尚有一點童心的我又走去拍拍照留留念。


1 則留言:

  1. 舊公司客,剛開日張就成日來幫襯....係幫襯佢部腦及掌型機,那裡的經理、部長都熟晒...哈哈
    [版主回覆08/26/2011 09:33:00]我之前都有問過你一唔一齊買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