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一個跟我男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事》

我跟RACHEL可以說是同一時間入來這公司,我不敢說自己跟她有很深厚的感情,只是覺得她跟我男友的行為,舉止和喜好都有勁多相同的地方。後來,發現他們兩個都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世事真的很巧合啊!

不過,RACHEL曾說過,不明白為什麼男友會跟我拍拖,因為要是她的話,一定不會讀我。原因是我太吵了可能你們會覺得聽到這些說話會有點HURT,可是NANCY對這是免疫的!由我讀了中學起,我沒有一天安靜過,除了病到失聲的日子裡,在我身邊的朋友,才會有丁點的寧靜,哈哈!



由於我們均有工作在身,所以未能來張大合照,不過,在忙碌的工作裡,大家一齊食件CAKE,真的賞心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