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第一次用CO2 MASK的分享》

相信不少人已用過CO2 MASK,可是NANCY卻遲遲未踏出第一步,原因覺得價錢有點貴和對個THEORY存有疑問雖然心中的問號尚未解決,但是朋友買ELEGANTCO2 MASK時,要買夠5塊,才有HKD99/5塊的優惠。而友人又不想一次過買這麼多,皆因她未用過,不知其QUALITY如何。我又挨下義氣,幫手分擔兩塊吧!反正之前見好多SIS都用過,覺得OK,就試試看吧!




友人一早已用完她的CO2 MASK,更拜托我下次去開,一定要幫她入貨。這個友人以前做美容院的,對MASK有一定的要求,加上佢男友也大愛這個MASK。唯獨超OUT的我,到了剛出完TRIP,才用,足足慢左人幾個月。



我只入購了ELEGANTH2O CO2注氧更新面膜和維他命CO2注氧更新面膜,老實講,前者蘊含豐富的天然保濕因子,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即時撃退乾燥和乾紋,更提升肌膚儲水能力保濕效果持久,令肌膚猶如飲飽水一樣,時刻保持水潤亮澤。後者是蘊含多種維他命,可修復肌膚受損細胞,對抗自由基的侵害,改善粗糙和暗啞,更可舒緩療程後的紅腫現象。



但兩個敷出來的效果大致相同,SKIN TONE會變得均勻有光澤,雖然去到乾紋,但完全不會有潤的FEELING,本人認為超適合油肌者使用,乾乾地的人會略嫌不夠RICH。我自己就覺得其保濕力,只做到點到即止的功效。平均價是HKD20/塊來說,不算便宜。我不會特地去回購,要是去開,都會買回家用用,但一定不會多買。最令我討厭的是,要抺走個MASK需要較長的時間和耐性,這是令我不想多用的主要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