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用清文84》

每當打試用文打到累時,我總會找找用清文用的相,好譲自己溫故知新一下。

SELENA化妝棉,一盒80張,每張可拆開5片,我自己覺得好用過麗的,一來滑,二來都薄。
回購度:100% (已回購)
來源:自費

Olecule 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明顯有滋養效果,用後亦有光澤感,可惜它沒有收毛孔或幫我FIRMING的感覺。仲有它的TEXTURE較油,香港女士們成日用水水的PRODUCTS,所以試過上手的SIS未必會買。還有最緊要的是價位也稍高,回購力大減
回購度:60%
來源:PR

ECOSWAY XYLIN WHITENING TOOTHPASTE,雖然不是長用,但一見特價就會回購,當作定期去茶漬的療程。
回購度:100%
詳文回顧:《用清文33《用清文27     
來源:自費

SALOME REVITALIZING FACE CREAM,只有潤,不見有什麼功效,而且貴,完全諗不到買的理由
回購度:0%
來源:朋友送

PhilosophyRASPBERRY SORBET SHAMPOO, SHOWER GEL & BUBBLE BATH,個味好甜,好惹人歡喜。用來BATH SUMMEROK,但秋冬用就乾了一點點。我沒有用來洗頭或浸泡泡浴,因為我一直以為它只是SHOWER GEL,我都是用清這刻打用清文時,才有注意到它仲有兩項FUNCTION…
回購度:80%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