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透亮清爽@DR. JART+》

這陣子對DR. JART+產生了好感,因為正在試用它們的PRODUCTS,而且效果幾好。都叫做好彩,有得出席DR. JART+ HOLD ME TIGHTBLOGGERS GARTHERING

除了今次主打推的BB CREAM外,它仲有美白、收毛孔、保濕和MASK系列,總有一個切合自己需要。

5BB CREAM各有不同的顏色和功效,可隨個人喜好去選擇,5支中最愛RADIANCE BEAUTY BALM SPF30PA++HKD272/40ML,它質地最水最薄,而且個色比較適合我,原來韓妹會用這支去做全面打底的,就像用BASE一樣,然後ON TOP再用其它BB CREAM

ANYWAY,還是FOCUS在個主角先──「DR. JART+ BOUNCE BEAUTY BALM SPF30PA++彈力柔滑氣墊BB霜。

MADE IN KOREAHKD296/12G,適合中性至混合性肌膚使用,我乾性都覺得好用。

成份:
諾登奧礦泉水 - 保濕、亮白、撫平
高分子透明質酸 強效保濕
水解膠原蛋白 保濕、活膚、增加彈性
石榴萃取 舒緩、調理肌膚、抗氧化
葡萄籽油 光澤

粉盒的設計,絕對方便,外攜補妝,而且個樸好滑,好易上到個BALM上面。

我幾欣賞個貼心扣位,感覺會更能保鮮個BALM,不容易乾掉。

平時用的BB CUSHION是個沾滿BB CREAM的海綿,但這個是個格仔網,取BALM的份量更易控制。

初時以為BALM會厚身,但出乎意料的薄,而且好貼面下。在毛穴明顯的地方,多印幾下會變得滑。COVERAGE不算好強,但小斑點和紅印都能淡化一些。最喜歡上面後的清爽不乾,帶有光澤感之餘,又持久不溶妝,如果可以出多幾個色,會更好!

另一個好用的PRODUCT,就是DR. JART+ V7 RADIANCE TONER V7維他命亮白爽膚水,它不只用維他命C抑制黑色素,更結合了7種活躍的維他命配方,包括維他命AB3B5CEFH去做保濕、亮白、緊緻的效果。

資料話仲有溫和去角複合物(MILD PEELING COMPLEX),難怪我早晚用上數天,肌膚有潔淨感,順帶一提,我已2星期沒有做面部的深層清潔。

TONERMADE IN KOREA,一支HKD276,有150ML

TONER早晚都用得,我會TONER+化妝棉抺,用意抹走面上多餘的角質。有空會再用多塊化妝棉做按壓3分鐘,會令SKIN更水漾。如果LAZY,又想敷MASK,就用它來做TONER MASK,因為用PAPER MASK,敷完仲要花時間抺走多餘精華,但TONER MASK是可以零抺,又可以做到補濕+美白效果。

TONER除了給我潔淨感,仲有水感,光澤感,都幾全面,是支可以推介給朋友的TONER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