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星級分享會》

早前出席了MEDILASE舉辦的星級BLOGGER分享會,都簽到已經見到MEDILASE的波波,証明自己沒有去錯地方。

星級人馬有下面4位出席,我嘛!就是台下的一粒微塵。

正在望塵莫及之際,發現自己有小小的頭像在宣傳用的小冊子中,做了一粒星塵,哈哈!

在活動開始前,會有休戲區,有棉花糖食,有畫人像和有相影。

EVENT一開始,就來個勁歌熱舞,帶動氣氛。

當日MC是羅鈞滿,仲有歌仔聽,這個MC幾抵請。

當日請得4位星級BLOGGERS來,當然要分享下心得,當中以HANA的分享令人聽得最投入。

她更投入到一齊跳舞,令成個氣氛好輕鬆。

當日我們都有一齊動起來跳的,超多人。

玩完一輪,就食LUNCH,焦糖蘋果南瓜忌廉湯,甜甜的,滑滑的。

燒春雞胸配松露大茴菜及紅酒汁,記得當日我都食得OK斯文,仲給友人明串我有別於平時

美式芝士餅,明知自己要減肥,但都全清,因為好食嘛!

食飽飽,就去了集郵,真佩服羅鈞滿在任何角度下都同一個樣,而且和他合照,個人特別顯胖

當日盛大場面,當然會有抽奬項目啦!

雖然我沒有中奬,但同枱的朋友中了,我同樣高興,因為是當日的大獎來的,是肉毒桿菌瘦面瘦程。

抽完獎,分享會結束,當日亦有PROMOTION活動,但對已經在MEDILASE脫到沒有什麼毛的我來說,引力不大,然後直接閃去SHOPPING
至於個人對MediLASE脫毛的經驗或感受,我都已出文介紹和分享過,如有興趣了解詳情,可以CLICK下下面的LINK看看吧!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