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用清文83X試用》

試用連同用清文一齊出,方便快捷。

今次試用就是這個來自SWITZERLANDLa Estephe深層保濕再生面膜Deep Hydrating Revital Mask,未開時有點期待。

它一盒有6塊,售價為HKD388SASA有售。

這個MASK主打成分是燈塔水母再生精華,話燈塔水母(Turritopsis nutricula)是地球上唯一能返老還童的多細胞生物,擁有自我修復、回復青春的能力。La Estephe科研隊伍用了三年時間不斷研究,終於在燈塔水母身上提煉出可協助人體肌膚再生的珍貴元素。

不過,我一打開就覺得好大陣香料味,再看英文描述,產品含香料成分。

講真成HKD65一塊的MASK,點要敷下,個MASK CUTTING都夠我塊大面敷,又夠貼。

我第一次敷時,覺得只是好簡單的補濕,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用,所以往旁邊存放。後來收拾東西時發現個MASKSUGGEST首次使用時,最好連敷一週,之後一星期敷2次,個效果會最佳。

然後我立即連敷,我敷到第3日時,除了之前覺得的保水感好外,就好明顯見到自己的紋仔少了,皮膚彈了,毛孔細了,膚色白了。

回購度:50%(始終個價位都有點高,也要連敷先有明顯效果,所以回購動力不大。)
來源:PR

TONY MOLY INTENSE CARE SYN-AKE HYDRO-GEL MASK,能即時收細毛孔能即時收細毛孔,,以及保濕,但是它好多層膠去保護個GEL MASK,令用起上來覺得有點煩。
回購度:70%
來源:自費

MAYBELLINELASHIONISTA激長鬈翹美睫液,不知不覺收了好幾支的MASCARA,我估它是給我放到乾了,主要它是只做到纖長效果,而我個人LIKE濃密效果。有時只做一個好自然的素顏妝會幾適合,但我多數化眼影時,先會用MASCARA,而化得眼影時,我就不是想要自然的效果,所以它的使用率一直偏低。
回購度:30%
來源:PR

CYBER COLORS升級版多功能保濕潔膚水,因為好用,所以日日用,一個月就KO它了。有保濕力,有卸力,個味是椰子味,都幾好。唯一缺點是太細支,用得好快,所以成本都偏高。
回購度:85%
來源:PR

SK-II STEMPOWER,對我來說是個急救CREAM,一有重要約會時,必會提前1-2星期用它。它質地清爽,但又夠滋潤,重點是快FIRM到包包面,以及收細毛孔。
回購度:100%(已有存貨)
來源:自費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