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6月份主的禮物》

NANCY雖然相信神的存在,也有一個月才返教會一次的習慣。教會的人也沒有天天打電話叫我回去,相信他們已經明白到我是個迫不來的人。只要我想返,沒人叫我,我也會突然出現。最得意的是每次我回去都剛好會唱同一首詩歌,重點是每次都沒有人知我會回去的或者這就叫做神的啟示吧!




可是漫不經心的我,還未記到這詩歌的歌名多失敗




6月時,我沒有去過教會主要是自己忙又去左SINGAPORE…友人又一路好走




意想不到的是神沒有跟我計較我有沒有受浸,返幾多次教會,有沒有返小組在一個零靈修的月份裡衪竟然主動接近我衪派了我上司YVONNE送我一個有關神的座枱月曆。





YVONNE告知,她當時收拾家中雜物,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座枱月曆,她自己也忘記了它的存在。其實她自己都有一個,所以她想了一會,就想把它送給我了。





收到的一霎,百感交集因為我在收到時,剛好又REACTIVE我個WEDDING PROJECT,而巧合的是6月份的TOPI是「讓拍拖肢體持守貞潔,預備進入婚姻」ALL
RELATED TO MY LIFE…
真的不能相信事事湊巧這就叫做「神」出鬼沒吧!





感謝神沒有因為我的懶惰而離我而去,感謝YVONNE送我貼心的禮物,感謝教會的人沒有威迫我這個遊離份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