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土包子出門──第一次去做修甲》

NANCY從來不做什麼手部護理,也沒做為指甲化上美妝。只是今年見好多SIS都甲油,畫甲,做GEL甲,所以我今年油甲的次數已經多過我過往二十幾年的油甲油的次數總和。
我見出完TRIP,就安排了一天假期給自己,偷懶一下。於是乎我就走去在家附近的美甲店,給人修下甲,享受一下。
NANCY雖然也覺得GEL甲很美,可是我覺得太傷甲,又費時。NANCY是個超沒有耐性的人,要我乖乖地坐下1小時或以上...真的有點罪過和難過。
老實說,我這個土包子從來沒有去過做修甲的,自己平時也只會把白邊的指甲全剪掉,也沒有什麼形狀可言...所以今次要求美甲師幫我做方甲,一來見好多SIS做方甲很美我從來都沒有試過的啊!
想不到出來效果挺好的,覺得滿適合自己,如無意外,我都會KEEP住這個甲型。
第一次修甲,我不懂分它做得好,還是不好。個人立場應為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
反正,我只花了HKD60包油一個單色,效果和服務我都滿意。下次我會去別家試試看,因為在同一商場內有十數間,我是找了間最貴的試。試多過一間,我就會知好的定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