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一物勝一物》

又出優先文,太多東東想出文,今次又是因為kleelee,想不到在TZ遇到個合咀形合到爆燈的SIS。她早排因用某牌子的MASK,以致不停出粒粒,我曾是粒粒人,完全明白其苦況。她問我有沒有好介紹,有什麼她可以用。我就答她沒選擇,只可以用蘆薈PRODUCT。我叫她先用已買的存貨,如果用完,就去ECOSWAYBIOGLO純淨蘆薈修護凝膠來用,主要是價錢平,又有效果。價錢勁親民,非會員價HKD39,會員價HKD35。就算買回家用後不適用,用來做HAND CREAM,也不打緊。





NANCY也愛上了BIOGLO純淨蘆薈修護凝膠,以致遲遲未踏出第一步去買廣良源回家,其實暫時都不會試新東東,因為它太神了。





NANCY M期必會出痛到你暈的大孖瘡,不過,今次我在M期時天天厚搽當MASK敷,結果是沒有出暗瘡呀!初初搽上面會覺得笠笠地,但是不消一會,就會被NANCY的肥肉吸收完,有層簿膜在面般,變得爽爽的。





如果想懶,搽完它,可不再搽沒的東東均可。第二日起身都OK,只是人乾的NANCY會略嫌不夠潤。所以我是會用洗水過一下,也不用洗得太乾淨,再用上自己的SKIN CARE





今天kleelee主動告知,她只用了兩次,就已經粒粒受控,紅印減退。再一次得到SIS的支持和認同,最重要是她用後有效果有改善,哪種成功感真的非筆墨所能形容(大概NANCY太字窮,哈哈!)


至於PRODUCT的資料,我LAZY不想找,反正我也只是COPY AND PASTE,你們自己SEARCH看看吧!但我可以字字鏗鏘地說:「BIOGLO純淨蘆薈修護凝膠會取代NANCY過往所有的ALOE PRODUCT,你不試,你走寶了。」


然後,我再翻看自己有關ALOE的文,原來也有4篇之多,有空可以重溫或參考。再一次多謝願意花時間看我文的SIS們,要是沒有你們,我也不會有這麼多的動力去出文。





《出TRIP之寶──天然蘆薈凝膠Aloe Vera Gel>>>我現在改為用BIOGLO純淨蘆薈修護凝膠,因為效果更出色


《一個肥皂味的蘆薈MASK>>>我亦厚搽BIOGLO純淨蘆薈修護凝膠來取代了


《我的蘆薈系列──PAPER MASK>>>不會再用它了,CUTTING不夠貼,厚搽BIOGLO純淨蘆薈修護凝膠,就可以有MASK的效果,又不會不貼面


《家中一定要有蘆薈PRODUCT>>>就算簿搽BIOGLO純淨蘆薈修護凝膠的效果,也比這個CREAM出色,也不會有什麼味道和薄荷的感覺,所以我怎能不投進BIOGLO純淨蘆薈修護凝膠的懷抱呢?


ECOSWAYSHOP LIST(請按我)>>>想去試的話,可以8下,應該點都會有一間在左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