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次@ENID》

相信不少SIS都去過ENID,超極過時的NANCY,上星期六才第一次踏足在銅纙灣的ENID。其實也不能怪我呀!因為NANCY是正宗的九龍人,如沒有特別事,我也不過海的,正確點來說,我是個九龍土包子。



現在ENID在旺角也設了分店,完全可以滿足我這個九龍土包子,詳細資料可以到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WEB
SITE
查看。



今次上去ENID@CWB是出席美睫工作坊,我很愛去化妝和美睫的WORKSHOP,每次去這些WORKSHOP我都學到多一點偽裝的技巧,NANCY面上的缺點太多了,所以不得不偽裝一下。



當日上到去ENID,職員首先給我填FORM,免費做MEMBER,以後去SHOPPING就會有9折,偷偷地開心一下最愛打折的,遲些我會去放血一下。



填完FORM,就見到KAMI,上次見她也是貼假眼睫毛的。她提醒我要四圍拍照,我就用我的新玩具周圍拍拍拍。發現ENID假毛種類凡多,我相信總有一款會適合你和我的。在拍照時,不忙叫KAMI幫忙找個有利位置。




然後,在入去上課時,見到有很大的鏡,忍不住為自己拍照自戀一下。加上這塊鏡有顯瘦功能,爽爆!



 



其實我之前都有分享過在CANMAKE貼假毛的過程,今次再學,又得到一些新的技巧和知識。



1.         
原來我們用來貼在眼線位的線叫母線和扮是我們睫毛的是子線,真的不說不知道




2.         
然後假毛一般是由尖尾,直線和交叉的組合而成說了都不太明白,心想只要好看便好




3.         
假毛又分了毛質,有人造纖維,真人毛髮和貂鼠毛等




4.         
步驟就大同小異,當中有些是我試過的,亦有些是未遇過的



l         
先將自己的真毛夾好



l         
將假毛兩邊沒用的母線CUT



l         
然後用夾夾住子線,為自己量度合適的長度,記得要狠心點剪,太長不等於好,最重要是FIT自己眼型




l         
長度是要由眼珠位置至到最後一根真毛,這樣就自然不做作,而且眼頭又不會彈,自己又覺得貼得舒服



l         
剪好個長度,就要幫假毛做柔軟體操,把它向內扭一扭成U字型,目的是把假毛調節到跟我們的眼形相同




l         
再用EYES CHIC專業睫毛白色水塗在母線上,乾了會變透明的,新手必用,HKD508ML




l         
記得塗膠水一定要薄和均勻,可在頭尾輕輕加一點膠水。原理就像塗粉底一樣,在要遮瑕的要塗多一層一樣



l         
記得要用扁口夾夾住假毛的子線,然後放在自己真毛的上面,雖然坊間有人話放在內眼線,但是個人認為極之不衛生,固不會嘗試




l         
記得要以45度咪落去外眼線近真毛的位置



l         
就要以扁口夾將假毛和真毛輕輕夾在一起,再向眼線位壓一下,目的是將兩者兩合為一。這個STEP超級重要,因為這個STEP做得好,就算不用MASCARA都沒有問題。雖然導師的說法是HOLDHOLD,可是我還是覺得是用「壓」比較貼切。記得要整條毛都要做啊!




l         
如果想毛毛翹一點,就用個扁口夾撥下假毛毛便可




老實講,我自己都有用過公主李,但是我認為囍事的假毛比公主李出色,第一,每對可以用上5次,第二,子線好堅挺,第三,母線軟硬適中。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價錢就要HKD150/10對,會有點肉赤。




根據ENID的負責人加導師所講,她們會有小班教貼假毛,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因為她人超NICE,不花巧,勁實用的。



今次活動後,不但學了新技巧,又見到KAMISUMMERPIG,可以HEA談一番。




本來想去買個夾夾FOR貼假毛和買個盒仔放假毛,現在兩個東東都不用買,我省了COSMOS假睫毛專用斜口夾HKD30NAF甜圈圈假睫毛收納盒HKD34。不過,省了這些錢,我還是會買別的東東,哈哈!




最後,送上大合照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