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幾溫和的I.COLOR之雙效呵護眼唇卸妝液》

今次的主角是I.COLOR雙效呵護眼唇卸妝液Lip & Eye Make-up Remover FOCUS,也是上次卓悅送我的禮物之一。


要標明有效日期已成了所有的SKIN CARECOSMETICS一定要有的事項,當然它也不例外,一定見到日子的,除非你眼大或視障,就令當別論。

在我立場而言,我還喜愛用BIORE MAKE UP REMOVER FOR EYE & LIP多一點,主要是它個BOTTLE設計,I.COLOR要扭蓋的很麻煩。


I.COLOR的比BIORE溫和的,因為要是把BIORE浸眼的話,會有輕微「拿」眼,但是用I.COLOR把化妝棉濕到滴得出REMOVER去卸眼妝,入眼了也沒有「拿」的感覺。

不知是否因為太MILD的關係,它的卸力不夠快。我初初使用,只取了少量的REMOVER,結果是怎麼卸也卸不好,而其份量跟我用BIORE是一樣的。然後,試了幾次,還是不OK後,我就加重份量,來個DOUBLE

DOUBLE的份量,自然有DOUBLE的效果,就是可以卸去防水的眼線和MASCARA,只是卸的時間,也要花久一點。

結論是如果你雙眼勁易FEEL到「拿」,不妨試試I.COLOR。要不,就用BIORE來卸。

給自己多一個選擇,也挺不錯的。現在我為了讓自己更方便使用I.COLOR,我已把它倒入BIOREBOTTLE了。


官方資料:

產品名稱:I.COLOR雙效呵護眼唇卸妝液Lip & Eye Make-up Remover FOCUS

容量:100ml / 3.4oz

原價:HKD65

特價:HKD52


產品介紹:有效卸除任何防水化妝,性質溫和,適合眼部和唇部使用,蘊含維他命EF及天然青瓜保濕成份,卸妝同時呵護眼唇脆弱肌膚。


用法:使用前需搖勻,將「雙效呵護眼唇卸妝露」濕透化妝棉,輕抹眼部及唇部。待濃妝溶化後,再進行日常潔面護膚程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