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契媽御用飯堂──彩晶軒》

731日是我契媽61歲大壽,我們例牌去尖咀的彩晶軒,為她賀壽。平時我們都只是圍內一家人食飯,而今次兩位契大佬就辦了5圍出來。場面特然變得盛大了N倍,雖然牌面好了,但是人的感覺疏遠了。始終要分輩份就坐,我和契媽距離又遠,中間又多人頭。莫講話要談天,要對望也不可能。




ANYWAY,我和細契大佬+我弟+男友一齊坐,嘻嘻哈哈就食完餐飯了。也跟契媽說了恭賀說話,逗得她滿開心的。



由於,當日是我新電話落地也不足3天,所以我也拍拍照,熟習一下操作。




PS:我老弟真的很了解我PASSWORD的操作模式,問也不問我,就能打開了我的PASSWORD同我的電話。相反,我跟男友說了N次,他還是記不住我猜他是得了老人癡呆吧!


2 則留言:

  1. 為了孩子的將來,香港的未來, 請本地孕婦,現任,準爸媽的您和廣大本地市民一起站出來. 支持我們的"市民自發運動"訴求 請登入參加登報行動和其他活動 sorry留言post唔到link , 請係facebook search " 反對內地孕婦來港產子!10萬人like俾政府睇!!

    回覆刪除
  2. 一般資料紀錄相片,用電話影完再ps就ok。 等我地下次見面時,拿你部手機撞下你個password。
    [版主回覆08/17/2011 15:28:00]我覺得你未撞~我就話左你知L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