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你冇有味?》

我好少用香水,主要是NANCY愛用果香得來要勁甜的氣味,所以我只用MOSCHINO(橙和綠色蓋的),在SASA有售。至於價錢不記得了,但一定屬划算類別,皆因NANCY認為如期花錢在香水,我寧可多花錢在護膚品和化妝品上面。



另一個重點是我有鼻敏感的,我曾用過ANNA SUIDIORSEAN PAUL的香水,結果是頻頻打噴嚏,真的有苦自己知。最後,香水家族就移民去我朋友和同事的家了



今次收到BLUMARINE 最新推出Bellissima香水的試用,我第一時間是大大力索下先,索真點,看看會否鼻敏感發作。否則,噴了上身,才發現的話,個衰鼻又要活受罪了




我索了N次,CONFIRM沒有異樣後,我就連用了幾天,一切安好,沒有人問我是否用了香水,亦沒有人問我為什麼有體臭。不知是不是我用的份量不對呢?我只噴了一下,我也太慳家了,但我仍相信LESS IS MORE



而噴的位置就在肚腩,我知應該要噴在耳背或手腕,可是我一向噴在腰。因為噴在腰,香水味會慢慢飄上去,感覺自然一點。



香水應分享一下它的味道,偏偏我對這方面的描述超很不善長我索了N次,我分不出它是什麼味它不會香到你刺鼻,只是淡淡的,有點像花香,又有丁點果香,噴了自己個腩上,就覺得自己好似變得SOFT了一點,可是NANCY就是NANCY,不會長時間溫柔,哈哈!



後來上網找找資料,才知到Bellissima=「非常美麗」的意思,清雅的幽香配上優雅的水晶香水瓶,彰顯女士的溫婉嫵媚。可是精美的水晶蓋子被粗暴的NANCY弄到受傷了,我為它帶來了缺憾美




另外,Bellissima香水的初調由朝露、薑、橘子及西柚混合而成,中調則是西番蓮及牡丹的淡雅花香,基調則散發著檀香、麝香、香草花及開什米爾木的幽香,芬芳怡人的香氣,將女士的優雅氣質表露無遺。看後,就明白為什麼我不抗拒這個香水,原來它也今果香。



 



產品系列 BLUMARINE Bellissima Eau de Parfum



價錢:



30ml/$321.3



50ml/$489.6



100ml/$650.3



售賣點:全線莎莎化粧品有售,顧客服務熱線:2505.5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