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出TRIP糗事多得很》

出TRIP差不多兩星期,天天早出晚歸,睡眠時間只有不多於四小時,以致我出糗的情況多不聲數...
首先,於在一間工廠入面發生,哪裡是男女共厠的。老闆在去小解時,我衝了進去...見到其去小解之情況,可是眼睛撐得超大,但什麼也沒看見...ANYWAY,錯不在我,是他自己沒有好好關上門罷了...
其次,是在長期缺少睡眠時間時發生,自己跑去了男厠,還呆站在門口,直到後面有個男的跟我說:「這裡是男厠,你去錯了地方。」我才有反應跑回女厠...睡眠不足,真的會令人反應遲鈍...
最後,我在國內N天,撘了N次車,每次都是司機位旁邊的位置。回來香港撘的士事,我自己反應也是跑到同一位置上車。結果...給的士大哥明串...「小姐,你想幫我開車嗎?」(國內是左軚,HK是右軚的...)
糗事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1. 好大條魚... 正常情祝下,都應該沒可能見到d乜..
    [版主回覆08/15/2011 14:04:00]係咩都睇唔到~但係我係全側面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