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本來是姊妹團DINNER,最後變成小貓三隻》

在我出TRIP前特意約好姊妹團的成員出來見個面互相認識一下,可惜我擇錯日



SHANICE因病退席



CANDYKALIN公司的好友突然收到解僱信,還要即日生效,所以要出席FAREWELL PARTY



雞仔又怕獨力面對新朋友,所以不想到



我啊!沒什麼的,要是十年前的我,我早就大罵了。現在嘛!看開一點,反正也只是食飯,沒有特別的議題,又不是會影響國家大事



不知是否我一反常態的反應,令姊妹們說了更多的對不起,甚至有一點內疚感,哈哈!



反正,DINNER我還是會食的,而且阿MAY和細蓉都不介意。


我們都好久沒有眾在一齊了,本身我們就是以MSN溝通比較多,加上細蓉又去了SINGAPORE工作,少見也很正常。




本來想去試新的食店博多道場,可是人多到要9點半,才有位,唯有改去Doraya
Japanese Restaurant
。反正我尚有多個定食未試,可以藉此多試幾次,呵呵!




我們三女加我男友,什麼都說,談談工作,愛情,扮靚,時間一霎就過,好似沒有停留過般。




中間細蓉問及偉俊出事的事情,起初都沒什麼的,多說兩句就又開始眼紅紅。我也沒有勉強自己要忘記什麼,迫自己堅強什麼。只是認為他是我的朋友,就算日子久了,我的傷感也不會消失,只是不提,就不哭,可是我沒有忘了他,只是我明白到LIFE MUST GO ON已而。



當然細蓉都明白我的心情拍了拍我,我們就STOP了這個話題,改談我的婚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