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TERRY仔BD加佢話我瘦左,沾沾自喜中》

我們圍來幾個朋友,最厲害的是全部分散在不同月份,但沒有人在大時大節的月份生日,所以我們差不多個個月都會有一次GATHERING



 



7月之星就是TERRY仔,我們常常稱他為「肉虫」,名字稍為難聽了點,但是真的跟他很匹配。



 



我們為了給朋友驚喜,我和阿的攪攪新意思,買了一個雀巢三色雪糕扮CAKE。本來想買一些好味一點的雪糕,但是這些貴價雪糕的SIZE偏細,不夠分的。最開心的是人人都BUY這個IDEA,個個FEEL HAPPY AND SURPRISE,這是最有成功感的地方。



 



我們在阿的家食完個ICE-CREAM CAKETEA,就打下麻雀仔,然後去個會食DINNER,食完又再打麻雀仔。



 



阿的個仔好好笑,又要走過我們哪兒學人打麻雀,我們特地執幾隻花給他玩。他很聰明,玩兩下,就知他手執的花是沒用的,就伸手去拿我們的牌。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們就做戲做全套,我們打打下,就會扮不可以給他玩,搶下他的牌。然後,他又以為自己有份玩樂在期中,多趣致。



 



最好笑的是他見自己沒有CHAIR,就走取推一張去麻雀枱。我們為了不想他有了CHAIR就為非作歹,我們見狀,就即坐下,並笑騎騎地跟他說;「政政仔,你好乖喎!拎張CHAIR給我坐,THANK YOUGOOD BOY喎!」政政仔就拍手,因為我讚他啊!不過,我醒,他都不笨,他就爬上去我們的大腿上坐著玩。



PS:一向直言的TERRY仔,話我比我生日PARTY時,瘦了點。可見我的減肥事業上是有成績的,只是進度有點跟不上我的TARGET!不過,有人發現我修到身,真的不自覺會沾沾自喜的!有份減肥的SIS們大家一齊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