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雖然曲髮令我睇上去老左,但係我都仲係鍾意曲髮》

今次出TRIP,聽得最多的是供應商話我後生,以為我剛大學畢業出來做事的人,但同時又覺得奇怪,因為我做事的方式跟初出茅蘆的小伙子有天淵之別...
無他...可能我的頭髮有點直,讓我看起來後生多了。有見及此,我又走去電個髮,為自己多添加多一份的女人味,多一點成熟感。
或者有人會問後生不好嗎?我覺得很好啊!只是我認為曲髮更能代表我的性格,同時也方便我工作。
多得阿MAY的介紹,我電了一個很滿意的頭,我應該會轉會了。以前用YAN HO,現在會用YAN CHAN。兩個都是叫YAN,看來我跟YAN是很有緣的。
兩個YAN都不知我有寫BLOG習慣,所以也沒有叫我出文,我純做分享罷了。
間店叫2ECOND FLOOR,價錢我都附上,有意者可以自行查閱,多留一個電話27213328。

是次不打算POST我的新LOOK,因為我影了張5花打綁髮的相,不想被搶去風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