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含蓄地浮誇的婚甲》





這陣子為了結婚的事忙個不停,講真比上班還要辛苦,但比工作來得開心,快樂,興奮和有希望。為了結婚我去做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GEL甲,我不知它是什麼GEL,薄薄的,也不用磨甲,好像叫做SOAK GEL OR CAL GEL。我用團購COUPON再加錢做的,一共花了HKD188。我自己對NAIL NAIL的收費真的是零CONCEPT,也不知合不合理,只知自己只想用HKD200的價錢去KO對手。而且出來的效果我相當滿意,加上幫我整甲的美女又勁快手,45分鐘就已經做好,對坐不定的我來說,真的GOOD FIT和是我的救星啊!



而我做的款式是我之前在別人的BLOG中見到,覺得好適合做婚甲,所以拍了照叫美甲師幫我做的。打從心底覺得這個款式可以含蓄地浮誇,既可以滿足得到後生女,又可以符合老人家的要求,嘻嘻!



 



做完甲,我去找朋友CARMEN,她也覺得我的甲做得很好,價錢又實惠,還問我去哪裡做,她想在新年前做,可惜新年前的期,已經爆滿,真的明年請早。我預計我都會去做多一次,因為真的美美的,把肥美的手指變得好女仔,LOVE,哈哈!



最後附上她們的COUPON優惠,有興趣的SIS,可以自行找她們聯絡。



電話:6076 4846



地址:旺角彌敦道570-572號基利商業大廈1303



WEB SITEWWW.MYMAIL-SALON.COM



這張直接跟店買就可以用,人人都用得,不過,最好BOOK之前問一開她們會安全一點。


這張是美甲師給我的,因為我想和同事一齊來做甲,只是我不知道原價多少錢,有興趣的人,都是要打去問問,畢竟我沒有股份,所以未曾留意資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注意:她們(MYNAIL SALON)不知我有寫BLOG,她們亦不知我叫NANCY,我也是第一次去,所以說我的名字是沒有折的。或許你提下得9隻手指要整的女仔,可能會有點印象,亦可以多點話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