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藍光新體驗》

雖然我不飲咖啡,奶茶,可立克和柯華田,但是極愛飲凍檸茶,所以我的牙真的很黃+有茶漬。本身打算在婚前去洗一下牙,讓牙齒白一點,可以以最後狀態示人。

然後見到有團購有個$399 可於亮齒坊享受 1 次超強極速藍光美白護齒療程 + 口腔檢查 + 口腔評估及註冊牙醫洗牙,我見我洗一次牙都要HKD250-300,現只不過多付一百幾十就可以試下藍光,不單止可以洗牙,還可以照藍光,只是要冒著一個會被勁SELL的心情便可。



我上到去,會有類似CONSULTANT的物體叫我填FORM,目的是了解我的牙齒狀況和飲食習慣,然後講解一下他們的藍光和我認識的藍光有什麼不同,然後再REVIEW我牙齒的顏色。



講真全程個CONSULTANT真的好好,服務好,態度好,就算我強調不買COURSE,她都和顏悅色,這點我是值得欣賞的。



CONSULTANT以為我曾COOL牙,和認為我亦有需要做藍光,雖要做20次,每次20分鐘,費用約6千幾7千吧!我只是覺得很煩人,要一星期最少一次,才會完成療程。我心想倒不如JOIN一次性的藍光,價錢又差不多,但我至少慳了時間。



CONSULTANT話她們的藍光是會做到強化+保護牙齒,不傷琺瑯質。講真我不太相信不傷,不是CONSULTANT說得不好,只是倔強的我,一但認定了,也很難令我回心轉意。



照藍光比我相像中輕鬆,只是個口好累,個牙面好似了點,效果是有一點,只是我沒有拍照罷了,因為我有點害羞,哈哈!不過,我趁CONSULTANT走開時,偷偷拍了我照藍光個樣,真的很醜,零梳頭,零化妝,勁似黃面婆好彩有副超擋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