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滋潤有法》

我老爸好識得善待自己,個個星期都會飲一杯花旗心蜜,講真見到老爸的SKIN加身體都特別健康。有一期我都跟我老爸一齊飲,期間沒有出濕疹,病痛都少了,並覺得個人是由內滋潤到外,只是我對內服的東東一直沒有什麼恆心吧了!我嘛!還是用外塗的好,一定不會忘記!


最近我轉用了SKIITONER,好似叫CLEAR LOTION,用後,我第二朝乾到甩皮,注意我其它護膚品沒有更改的。正在愁緊SKII貴東東,不用它會心痛死,而且它又有明顯去到暗粒的效果,不捨得。


LUCKY的我,收到AQUALABEL的蜂皇活膚精華,價值HKD199/30ML,講真聽到個名都覺得潤爆,應該不用再愁甩皮的煩惱。



一收到,急不及待影沙龍和打開來嗅,摸,捽。一DUMP出來,就香氣撲鼻,像是甜甜地的花香味。ANYWAY,香都好過臭,只是有點心存不妙,因為好多時太香的PRODUCT是用來掩蓋酒精的味道。幸好我搽上面近眼的位置時,雙眼沒有覺得刺刺的,所以應該不是有酒精吧!平時我一用含酒精的PRODUCT是不會敏感,但雙眼會覺得不適,而AQUALABEL的蜂皇活膚精華沒有這個情況。


質地方面,勁易推開,延展性好強,水水潤潤的。但我絕不嫌棄,因為我可以為我的臉龐多加按摩,而且用後沒有黏膩感。不過,我的SKIN吸收的時間稍長,所以我朝早不會用它,不想影響我返工的時間,我是個不到最後一秒都不出門的人來的,哈哈。




至於效果,我相當滿意,因為我一改用這支精華,SKII帶給我甩皮的問題,立即解決,間中我忘記了搽CREAM都夠滋潤,完全沒有甩皮問題,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