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平價版CLINIQUE磨沙》

有看過我BLOG的人都知我一向偏愛用磨沙多過用PEELING,至於原因,我就不多說了,因為之前都有寫過,有空可以按我回顧吧

查實我已經用完這支彩豐行出的磨沙快要兩星期了,只是一直未找到時間做分享,今日的起心肝,做個簡單的SUMMARY吧!


我自己覺得這支KI角鯊烷輕柔磨砂膏是平價版的CLINIQUE 7DAY SCRUB CREAM RINSE-OFF FORMULA,講真論好用程度一定是CLINIQUE好一點,CLINIQUE的滋潤感高一點。

不過,論價錢,彩豐行真的跑贏了九條街呀!KI角鯊烷輕柔磨砂膏的售價是HKD34有100ML喎!而CLINIQUE是HKD180得100ML...


而彩豐行的磨沙粒子幼滑度跟CLINIQUE差不多,除去死皮力又差不多,可惜我家中存貨多,否則我都會再入手一支來用。


加上見到的成份,感覺OK,講真NANCY不會分辨成份的好壞,就只有靠直覺了...真的不太專業...不過,我一向賣的是個人FEELING,專業PLEASE GO AWAY,哈哈!


最後,少不了有個有效日期印在瓶身,隨時都可以REVIEW一下有沒有過期。


如果你猶豫買彩豐行的KI,還是CLINIQUE,我會提議你兩個都買,彩豐行的KI在夏天買來用,而CLINIQUE就在春秋冬用。一來愛嘗試的SIS可以試全部,二來SKINCARE都要配合天氣用,才會更見功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