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點解個個都有紫色,係我冇…》

結婚前一個星期去了BE X SONIA RYKIELEVENT,讓我有個機會接觸一下SONIA RYKIELPRODUCTS




今次SONIA RYKIEL推出的新品以日與夜為主題來做彩妝品的構思,我自己覺得這個構思很好,因為可以給愛買的SIS們多個REASONSHOPPING一番,只是對個荷包來說是個負荷






本身是路痴的NANCY,只是見到擬似BLOGGER的人在美麗華行過,我就跟住尾,順利去到會場。去到會場好多人都熟口熟面,正在擔心有沒有認識的朋友,一抬頭就見到HAPPY了,所以我們坐在一起,又再分享我的戰利品FOR MY WEDDING DAY





然後給HAPPY指示下,我去拍照出文,感覺自己好似PRO了點,但事實上又並非如此,我查實是個小小用家罷了,哈哈!






當日由卸妝,BASEFOUNDATIONCONCEALERBRUSHSHADINGEYE SHADOWLIPS STICK等都用過,最深刻就是個紫色眼影,紫得來不浮腫,又不會深色到好ROCK,色澤又持久,又貼,不跌粉,我相信我好快會去抱一個回家。最慘的是成張枱個個SIS都有紫色眼影,得我一個係綠色,超無奈





不過,活動都好開心,有得玩,有得食,有得學。






由於結婚太忙,所以暫時未出妝文,等我空閒一點再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