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假SHOPPING》

皆因NANCY有很多假要清,所以請了12月28至30日,好讓自己有個悠長假期。話雖如此,整個假期一點也不悠閒,天天有活動,日日有任務。

在12月29日我就為自己個WEDDING抽了這4大袋東東回家,大家一定認定我又去SHOPPING,我這個形象太深入民心了吧!


雖然不算很重,但是好BULKY,拎到我手臂勁痛...ANYWAY,我都要拆開睇下是日SHOPPING成果,嘻嘻!

首先,是奶奶對鞋,唉...買這對鞋真的想喊...總之我以後不會再和她去買東西...HKD299,不是便宜貨,但是老人家喜歡就好,重點是可以令件事告一段落...


敬茶用的茶具HKD138,我相信有再便宜的店,可惜我已經不想去找了,重點是NAN媽愛不釋手,這樣就夠了,而且包裝好精美。



我當日用的絲花花球,價錢已忘了,因為是N個月錢付錢的...


由於我沒有特別喜好的公仔,就隨便買了鬆弛熊,因為覺得男友每次見到鬆弛熊都會會心微笑。不過,若了解鬆弛熊的BACKGROUND,就知他們的關係是兄妹來的...


還有一堆手花,襟花之類...


影好相,我又發揮NANCY最善長的──用最少的空間存放最多東東的小宇宙去存放它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