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最近最愛自行調配的MASK》

NANCY向來少敷PAPER MASK,一直以敷CREAM MASK為主,而我自己又好少KEEP好多CREAM MASK的存貨,因為覺得要用完一盒再開一盒,才夠衛生和新鮮。加上覺得用CREAM
MASK
的速度比用CREAM的慢得多,優惠又不常做,所以好少會囤很多CREAM MASK回家。




最近的CREAM MASK所餘無幾,自己又沒有什麼心水想試,但又眼見自己勁多CREAM呀!LOTION呀!SERUM呀!TONER呀!有見及此,來個DIY MASK吧!今次用了下面4個材料,分別是Bio-essence青春緊膚霜(回顧請按我)Bio-essence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回顧請按我)LUCILLE JACORANDA鼠尾草草本精華液,BIO ADVANCE大豆軟粉膜。











由於我覺得Bio-essence 青春緊膚霜晚間使用不夠補濕,但又見到它有瘦面功效,實在不想捨它而去,所以我會厚搽加按摩自己塊面,希望塊面可以再瘦D,就算我減肥失敗都可以靠塊面去呃到人,哈哈!









之後去開個奶粉罐,我用個奶粉罐放我的BIO ADVANCE大豆軟粉膜,一公斤裝,HKD100有找,有排用,不用去龍城買HKD10得三包仔,超抵!粉粉都好細好滑,我有時只會用TONER開軟膜粉來敷。











而我每次都用在SASA買的開膜用具中,3下最大的SPOON來取軟膜粉的份量。













PUMP10-15Bio-essence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講真我都只不過隨心,PUMP到累就不PUMP,一般我最少PUMP10下。











之後,就加LUCILLE
JACORANDA
鼠尾草草本精華液,這個精華的質地和TONER沒有分別。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鼠尾草有什麼功效,只知次次用完,見到自己塊面可以降紅,收毛孔和令不安的皮膚鎮靜了,所以我打算KEEP住長用。加上它的價錢又實惠,正價好似HKD250750ML,我在每月優惠時買,都只不過是HKD108750ML,抵到爆啦!當它TONER粗用都OK呀!只是保濕度一般,我估計,它是FOR暗瘡肌用來消炎的。ANYWAY,我用後沒有脫皮,就一個個OK了。











至於份量,只要一邊開一邊加鼠尾草草本精華液,加到覺得個漿的黏調度適合自己就可以了。個人建議,杰一點比較好控制,還有敷厚一點會容易一點起膜。我的相是失敗作,不過,反正是生活點滴,我不介意SHARE出來,只要大家不要取笑我就好了,哈哈!











...長期失憶的NANCY忘記了影BEFORE AND AFTER,而我今日又沒有敷這個MASK,所以不補拍了。畢竟這些相是1218拍的,LONG LONG TIME AGO…









PS:原來不經不覺已經出過4篇有關BIO-ESSENCE的文,雖用過的PRODUCTS不多,但超LUCKY,用的剛好有效果的好東東,想回顧,可按下面的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