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好同事走下一個,又一個,好快冇同事LAR...》

本來12月30日我是請了假,不過見YVONNE LAST DAY,我就取消了半天假,回去跟她拍個照,食個最後午餐。


YVONNE是個很好的上司,有能力,有說服力,有食力。以我所知,沒有任何一個下屬對YVONNE不滿,亦未曾見過微言,而且她能做我們每個人的明燈。
這樣的上司,真的是我第一次遇到的,真的難能可貴,只是暫時不會跟她有工作上合作的機會...YVONNE的好,人所共知,能聘用她的人,是他們的福氣。

ANYWAY,來個女子組大合照


一TEAM人團體照,看到這樣相真的有點兒難受,以前是分兩至三行,才可以拍大合照,現在,一排都有虛位剩下來...


再來一張LUKA的少女味勁濃的相,平時的她只走型格路線,甚少見到她的少女味,我和CAROL都認為她可以改變一下平時的造型。


最後,祝YVONNE前途一片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