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明明人地個平安夜係好平安...》

平安夜去了好友阿的家HOTPOT,怎樣想都會好安全,不會有任何意外...

到我們食飽飽自自然然會影下相,我不打算一個個的相都POST出來,只是想介紹下一個新朋友SARAH。平時去她在始創的護膚品店就多,我都是第一次和她食飯。(想了解多一點她的店,請按我)以前出勁多痘痘時,都是用她介紹的暗瘡膏,才火速凋謝,無言感激。




然後,就跟好友的,三人一起拍照。條友仔真的十級變態,在人準備拍照時,突然擰個死人頭+條脷過來"奶"我,好彩身手敏捷,0.0000000001秒內避開。可是,我和SARAH真的很想拍照,所以我們只能使用暴力,MAKE SURE我們不會有危險...


經過一翻龍爭虎鬥,我們的合照變得很獨特...


影了一輪相,我們就開始抽禮物,我忘了影禮物大合照。不過,這不是重點,因為我年年都抽中阿的準備的GIFT,真的黑仔,無眼睇...只想哭...


阿的ALWAYS有無限驚喜...我深信她的老公一定不會有悶場...


對我來說,這個平安夜真的很不平安,差點被人"奶"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