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扮西餐的碟頭飯》

結婚頭一年,我都叫做煮飯煮得幾密的人,但隨著時光的流逝,我的動力漸減,產量自己又減,好似連出食文的次數都少了。今次SHARE一下間中在家扮食西餐,卻似碟頭飯的敗作,注意我只是輸了個賣相,味道是可以的。

我會去買包TELLINI,貪好味,又方便,7MIN有得食,一包是2人份量。

水滾,就全包倒入水中,並加以攪拌,到見到仲有水感時,就熄火,加蓋焗焗會更好味。

另一邊廂,我就把娃娃菜切幼,再用水烚熟,會加少少SALTSUGAR

豬扒就是中式醃製,包括用了蠔油,豉油,SALTSUGAR,米酒,蒜蓉,薑蓉和油。之後都是煎,沒有什麼難度,只要有隻NON-STICK COATINGFRY PAN便可。

三文魚扒,我就只是用椒SALT,蒜蓉和辣椒粒去醃,沒有分中或西,只在乎自己的味蕾。同樣還是要拎去煎,無奈我的耐性不好,以致經常失手,基本上沒有怎樣成功過

不論我煮得好OR不好,親愛的NAN佬還是會有義氣地KO全部的,SUPER THANKS FOR HIS SUPPORTING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