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用清文50》


當遇上同樣寫有關BEAUTY BLOG的朋友時,基本上都會圍繞住有什麼PRODUCTS好用,有什麼PRODUCTS是雷品。當然又會互相問下要一篇怎樣的文先叫做好,會令自己追看啦!有的會說要有產品資料,有的會說要多相,有的話要搽上面先叫做有試。
然後我在反思,我好似沒有將以上3POINTS並存過回顧早期的文,產品資料多,但是沒有上面的相,因為覺得好難影,成Q日都手震之後練了N次自拍+換了新相機後,才有點成績,就多影了上面的相,但就不想打產品資料相就有時多有時少,不過我估我算是少相派人士,因為真心覺得做SELECTION好痛苦,後期加工都沒有,連水印都SKIP…
我已出半百的用清文,可能我會跟很多某某的相似,因為在網遊期間吸收了大家的日月精華,但我相信不論大家仍會有個人的特色,想COPYCOPY不來,我們每人都是獨一無異,如有類同實屬巧合或我們電波太相近,還是送上我的用清文,希望大家都LIKE,哈哈!

OLAY PROX 抗皺緊膚霜,用一星期已經明顯見效,尤其毛孔變得緊緻,我自己一年4季用它都沒有問題。我未用完,但已交給友用幫手KO,順便一試質感後,再考慮是否入手。
回購率:85%
詳文回顧: 《意收獲》
來源:PR

MELVITA高山玫瑰水凝啫喱,初時用真的覺得好正,RELAX又保濕,感敏時用都OK。但後來我轉用了第二支CC CREAM時,它起擦子膠碎,我唯有正用在面,改為喪搽在頸。QUESTION來了,我第二朝用TONER抺頸時,會見到張化妝棉黃黃色的,看似DIRTY,但我轉用別的CREAM搽頸時,又沒有黃黃的事情發生,是否個GEL直接在我皮膚表面氧化呢?
回購率:70%
來源:PR

Marine Elements特效深層滋潤霜,我估我用了4份之1左右吧!質地有點厚,做到長效保濕,問題是我需要的不只是保濕,所以餘下的給只要保濕的人KO它吧!
回購率:70%
來源:PR

BIODERMADERMATOLOGICAL WATER SENSITIVE SKIN SOOTHING SPRAY,都是水一支,個霧大粒了一點點,不過我都是用來放工前噴一噴,印一印面油,或敷完MASK時,再用它來洗多次面。
回購率:50%(不算便宜,又不算好高QUALITY,找別的BRAND試試先)
來源:自費

JaneClare BLUEBERRY REVITAL FIRMING MASK藍莓薰香緊緻面膜,很好用。抗衰老、改善膚色、緊膚、加強肌彈性、保濕,全部做到,但是價位偏高,OUT OF MY BUDGET…
回購率:50%
來源:PR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