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我要驅味》


足足在國內工作2星期,全身上下、內外都散發住BIG6的氣息,所以我要由外到內去驅味。回港第2日,我即去了位於尖沙咀的NAIL ME美甲。

店內簡單舒適,聽美甲師講將會做下裝修,到時應該會更靚,哈哈!

一坐下美甲師會先問有沒有什麼PATTERN想畫,又會問我想要什麼甲形。

美甲師會先修好我個甲形,再磨一磨我個甲面,再搽一個會去除甲面油份物體,可讓甲甲LONG LASTING一點。

講真我想畫的有好多,但是還是選個百撘漸變閃閃會實用一點。只是美甲時,對手好幫忙,無暇影相,所以只有好好享受,等待成果。

甲甲做好後,仲會幫我修死皮,搽護甲油和HAND CREAMNICENICE。她們現有3間分店,在11月仲會有第4間在金鐘。詳情可瀏覽她們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ilmehk

我做的是SOAKED OFF GEL,還是愛其薄身,LONG LASTING。現在做了甲,就要找時間去做FACIAL,好好做個清潔先得。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