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2013年10月出TRIP──口服篇》

一年固定3次的BUSINESS TRIP,每次回來後都會圍住TRIP去出文,多看有點膩,但卻異常實用和寫實。今次口服的東東有得不多,因為執漏了,哈哈!

IMEDEEN伊美婷天然美肌補給品之CLASSIC原創完美肌膚配方,如果在家一日食一粒都見到效果,但ON TRIP的話,一粒個效果不出,要打孖上才行。不過,我之前食過TIME的配方,一粒個效果都好得,所以還是貴買平用TIME會更好。

另外,外出工作,九成的時間都要大魚大肉,食無定時,定必令脂肪上升,所以都帶了KILL MEAL去,看看能否幫到我。

我自己幾BUY KILL MEAL可以餐前或餐後45分鐘內食,因為餐前服用的丸仔成日都會拋諸腦後,忘記去食KILL MEAL連餐後食都OK,感覺好急救啊!

先來講講火鍋急救,主力是吸油,隔澱粉。如果食勁多炸薯條,我都會食下這包的。


再來大餐大餐急救,主力是吸油,隔澱粉+減甜品。單看字面,我會BUY這個多過火鍋,多功能一點哎嘛!

我自己只是食了幾包,未見到有什麼明顯的成效,但我好BUY它用糖的形式出現,超USER FRIENDLY,因為食的時候,不一定要找水源,而且可以食得幾神不知,鬼不覺!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