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2013SPAIN工幹──雜碎篇》

雖然只有短短5日,今次都有新的體驗和感受,可能是同行的人不同了,住處不同了。條村8成日都零英文的,但他們都會好努力用西班牙語解釋村中的歷史。至於明幾多?我估都有5其實明幾多並不重要,而是FEEL到他們熱情的心,才感喜悅。

公司產品勁多,當中我覺得較新的是這個寵物沖涼機,問心部機的確為主人或寵物店帶來方便,但在機中的狗狗看起來超可憐似的

仲要去聽高層們的演講,當然是用西班牙語,亦有即時翻譯英文,但是聽到好勁SLEEPY,中途不停搣大腿先至可以保持清醒

然後就稍移玉步去運動場食LUNCH,好大大排檔FEEL的。

但食物質素卻很好,尤其個SALAD

公司還有足球比賽,男男女女混戰的,我沒有參與,只是在旁邊閒聊。

在西班牙的日子,我覺得全天候白天,這些相都已經是晚上9點多拍的了,所以在西班牙一定要成日補防曬,否則好易出斑。

終於等到可以入去餐廳,都不是立即有得食,因為要跟老闆們SOCIAL一下,好讓老闆們記得我個豬樣,增強一點點的存在感。

有勁多老闆們一齊食,餐飯是特別好食的,鬼叫真正的大老闆對食是有要求的,也讓我們小的有機會嚐嚐。

今次之行,膳食合我胃口,好讓我大口大口的吃,脂肪大舊大舊的長。

終於的起心肝FINISH2013SPAIN工幹系列,果真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希望我下次可以努力出馬爾代夫,哈哈!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2 則留言:

  1. 似美食展多個工幹...哈哈
    新google blogspot好用嗎??
    等你出馬爾代夫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係食飯先會咁影相LA~工作時,影相只會是PRODUCTS相,我放出來都冇人有興趣LA~
      呢個都OK好用~唔難LAW~超THANKS你的幫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