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用清文49》




這陣子感到內裡的壓力正在增長中,大概也到了工作煩忙月,今次仲有新挑戰,以致我晚晚發夢都是工作,仲要下下出問題有時個BLOG就是自己抒發的地方,也是我一直儲存文字的地方,間中回味一下,亦會有新的體會。其實固中的道理,也和我用完或用了一段時間後的SKIN CARE不謀而合。

BODY SHOPNutriganics™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我沒有用到見底,但都用了3分之1樽吧!剛好表姐話她的精華就快用完,問我買好推介,我就索性讓她接收我的二手貨吧!對乾肌的我來說,覺得日用會比較適合,因為即時令塊面SMOOTH SMOOTH,哪化起妝上來時,會更顯平滑。
回購率:70%
詳文回顧:《我要SMOOTH SMOOTH  
來源:PR

b.liv眼部護理姐妹品牌的b.seen I'm dark circle reliever (拋棄黑眼圈臻白精華),我用了一半左右,主要是日用,因為見它用完有即時調色作用,可以幫我索造偽素顏,但現在已收歸表姐旗下了。
回購率:70%
來源:PR

SkinPeptoxyl舒緩淨化濕抹紙One Touch Anti-blemish Treatment Pads,效果是有的,只是不太LIKE個設計,因為拎出來時,有時會拎超過一片,要是把多出來的一片放回瓶中,好似有欠衛生。
回購率:70%
來源:PR

OPTI-FREECON水,都清潔到,不敏感,算便宜類別,對天天要用的的,不二之選。
回購率:100%
詳文回顧:《用清文37  
來源:自費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