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黑過墨汁的黑眼圈》

成個十月都沒有好好睡過一覺,要不壓力大,睡眠質素下滑,或者是工作致夜深,又要晨7起身,令我眼圈眼袋毛孔通通跑出來,唉

還好有上天的眷顧,可以再試多次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Revitalift Laser x3 Anti-aging Transforming Eye Cream)

或者有人會問試完又試,就會失去試的原意,但是3月試和10月的感受會有所不同,尤其是客觀的天氣變化影響。其實我以為是有新配方,所以先一試,結果還是老樣子,蘊含高濃度PRO-XYLANE,有助修正細紋,消除浮腫及眼袋和重塑緊緻。

而我也依舊愛其冰感按摩頭,可以代替我肥大的手指按眼仔,可按得仔細一點。

我就努力地按按按,希望我累積了整個月的黑眼圈和淨腫可以早點消退。

質地依舊滑滑地,延展力好好,不會油膩,清爽快吸收。

我回港後只用了幾天,效果不算好明顯,但是多按有益下,色素好似淡了點,浮腫也有輕微改善。

一支HKD199/15ML,價錢OK啦!但要注意開封後6個月內用完呀,

最後,放上品牌要求的合照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