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藍莓薰香緊緻面膜@JaneClare》

我是個天天打BLOG做記錄的人,最近覺得自己有點字窮,好似來來去去都是同一堆文字,但個感受有時又真的相差無幾。有時我會諗,常看我BLOG的人會否看膩?不過,提不起勁都會打的,因為只要懶惰一次,個惰性要花很長時間才可以散去。今次要分享的是香港唯一利用高科技結合草本及中藥成份的美容品牌JaneClare,標榜全香港製造,全球獨家選用昂貴的歐盟Ecocert有機中藥為原材料的BLUEBERRY REVITAL FIRMING MASK藍莓薰香緊緻面膜。

MASK一盒有3片,售價是HKD380,實屬貴價品。

MASK標榜的主要功效是抗衰老、改善膚色、緊膚、加強肌彈性、保濕。

而主要成份是新鮮藍莓、蘆薈、青瓜提取液、當歸、銀杏提取液、西柚提取液、薰衣草精華、乳木果油、金鏤梅提取液。單看字面,會覺得塊MASK會做到舒緩保濕,促進新陳代謝及RELAX的功能。

MASK是採用納米級的生物纖維面膜,即是會有兩張紙PROTECTMASK

MASK一敷上面是好緊貼的,敷後SKIN會即是改善暗啞膚色。

不過,MASK的精華有點太過水,會有少少滴的問題,亦有很多精華留於袋內。

MASK本身用法是一星期2-3次,每次30分鐘,用無沖洗。我自己就會把袋內的精華倒入瓶中,放入雪櫃,留待翌日使用。屆時會搽幾層精華上面,再把剩餘的精華加入軟膜粉中,開軟膜敷。效果很好,而且我仲來個連環敷,塊面有美了,毛孔細了,但長期敷的話,個銀包會輕了

銷售點:
JaneClare Pop Up 專櫃
沙田新城市廣場 City'Super (8月229月4)

JaneClare專櫃
九龍聯合道198號樂富中心3Apita Uny (831)
電話: 2324 0808

JaneClare 專業皮膚護理中心
楊明霞醫師註診及相關皮膚護理項目)
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舊翼)191901C
電話: 2326 0884

Weibohttp://weibo.com/janeclarehk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