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SURPRISE@何宅》

自從婚後,就少CONTACT阿的,主要是婚後要分時間給雙方父母,還有我搬離巿區,所以要約時,要提早,很少會像以前的瀟灑玩「即興」。前陣子阿的叫我去她家試她的祕製雞煲,剛巧記得她的奶奶生日,所以買了個CAKE上去到賀。

現在的小朋友讀幼稚園已經識好多英文生字,好記得當日我跟政政仔說:「嫲嫲生日呀!我買了CAKE給嫲嫲食。」他隨即話要給嫲嫲一個「SURPRISE」,或者時下的小朋友識這個字不足為期,只是我當年是薯仔一名,我好記得我中一先學這個詞的果真時代在變

之後再勞煩阿的幫手分CAKE食,她是熟手技工,分得超好。

就這樣覺了個簡單的晚上,輕鬆又愉快。


2 則留言:

  1. 對,與我相同,婚後的時間都分開給雙方家人,現在善宇加插當中,已填到滿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時間密密麻麻,休息時間都少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