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防脫髮係要係脫髮前做準備架》

對我來說「防」的意思是未發生前,就做DO SOMETHING令不願意見到的情況發生,所以我在未有紋前已用抗皺PRODUCT,未出斑前用定美白等。現在我除了善待我塊面之外,仲要重視頭髮,之前去了KLORANEWORKSHOP FOR ANTI-HAIR LOSS WITH NATURAL SECRET

EVENT除了得到新的資訊外,就是見到同道志合的朋友,合個照留個念。間CAFE真的很美,很RELAX的,有空要再去CAFE EOS。


仲會有機會去不同餐廳食美點歎茶。

但主角始終是法國植物洗髮護髮專家KLORANE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一支為一個療程,6星期見效,12星期可解決脫髮煩惱。

當然有DEMO看,可以教下我們如何使用哎嘛!就是洗髮後,其以毛巾抺乾後,噴10下於頭皮上,然後再用多5下在頭髮上,跟住按摩下,讓頭髮慢慢吸收,無需清洗。

全新專利配方──活性金雞納咖啡因複合物®,可刺激頭髮生長。不過,當我噴下去時,氣味有點難受,應該是個酒精作怪

售價HKD380,有120ML,開封後,要12個月內用畢。

亦有星級化妝師JAN分享他的用後感,覺得效果理想。

我自己用了NAN佬個頭做試用,其實NAN佬次次噴,次次大叫話臭,不想噴相是給大家REFERENCES

當日仲有人教插花,眼見他三兩下手勢,就出到整成品,美美的。

看完示範後,就到我們自己實踐一下,扮有氣質中(我指我自己)

當時快快手亂插一通,回到家,就把花位置和高度再微調了一下,有感可以再進修一下。

第一次的插花,少不了合照,有氣質提升了嗎?

影多張自戀下,哈哈!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