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PORE CLEAR蝸牛@DREAM SKIN》

秋意綿綿,我先出文介紹一個比較適合夏天用的PRODUCTS,就是DREAM SKINPore Clear零毛孔蝸牛系列。希望都仲可以食得住個水尾,未算太OUT…

先來介紹一下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Snail Whitening Bubble Cleanser,零售價為HK $ 109120 ml主要成分有能消炎、保濕、美白去印、平衡油脂分泌的蝸牛分泌物濾液;能軟化角質、收細毛孔、美白肌膚、增加透明感的斗蓬草萃取;能紓緩、修護對抗紫外線及環境侵害的歐蓍草萃取。

泡泡好密好滑,好挺身,只要讓泡泡停留在臉上約5-10秒鐘,用手稍微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洗淨便可。洗完FEEL到即時勁乾淨,仲白淨了一點。之前8月份用好PREFECT,現在10月用就偏乾了。

接著到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Snail Whitening Peeling Mousse,零售價為HK$109 / 120ml。它蘊含豐富的蝸牛分泌物濾液、綠茶、蘆薈及西柚等天然成分,只須20秒即能擦走老化角質,深層潔淨肌膚,預防油脂積聚,去除毛孔內的污垢、黑頭及粉刺,促進新陳代謝,有效美白膚色,令肌膚顯得光滑白皙,改善暗啞粗糙等問題,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泡泡同樣細密,它可以迅速去角質,而且用法簡單,要先潔面,再用適量的去角質泡泡均勻塗抹於乾爽面部(避開眼部及唇部位置),輕輕打圈按摩,擦走多餘角質及污垢,以溫水清洗乾淨便可。這使用中的相是10月拍的,有見到微紅,但8月用時,是沒有紅的,可能天氣+我本身乾肌所致。

而成個系列我對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Pore Clear Snail Whitening Clay Mask抱最大的期望,因為見到好鬼多好評。它零售價為HK$ 159100g,成分中的蝸牛分泌物濾液令肌膚長效保濕;而柑橘萃取精華、佛手柑油、萊姆油能軟化角質細胞,且具抗菌消炎、美白及長效控油收毛孔的功效。從天然植物萃取的毛孔收斂淨化精華,可深層清潔毛孔內有害毒素,提升皮膚彈性,對油性皮膚更為見效。

一打開,真的被個賣相嚇一嚇,以為它未用先病變,後來先知實屬正常。使用方法是用內附的勺取出適量清潔泥面膜將面膜厚敷在乾爽的臉上15-20分鐘,變乾後以微溫水洗淨

我本身是乾肌,我敷10分鐘左右,見微乾,就去清洗,效果是有的。用後毛孔明顯細了,而且敷完輕輕按下,黑頭酒米都好易出來,就是有點偏乾。

鬼叫我乾唯有不全面敷做這個MASK,我只敷在鼻和下巴,其餘AREA就會好悶,有見及此,我就全臉敷貴妃牌的本草系列紫根E虎珀活細胞面膜。我好鬼LIKE這支MASK的,因為眼都敷得,又易清洗,而且次次敷完都會令SKIN變得嫩嫩的,亦夠滋潤,重點可以收細我討厭的毛孔,超值得一試。

總括下個DREAM SKINPore Clear零毛孔蝸牛系列,整個系列都會做到乾淨,令毛孔暢通無阻,用完再搽SKIN CARE更為吸收,只是乾肌用MASK時,不要敷太久,因為偏乾。
銷售地點:各大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