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終於B得成既BBQ》





話說在十月NAN佬的中學同學在WHATSAPPGROUPBBQ,但約來約去都不成事,我當時更不在香港,所以連傾都沒有參與。講真當時天氣真的正到痺,超適合BBQ的,所以回來後,決心攪GATHERING。私定好日子,約好地點,保證名人數,之後先公開約人。當所有事情CONFIRM好之得,個天一直灰灰的,雨濛濛,真的好擔心要B不成功。





由於我也是個很固執的人,所以我要求在BBQ當日下午3:30前,如沒有落雨,就照原定計劃進行BBQ。當時個個SAY YES,怎料當日一早9點收到WHATSAPP又話「現在仲RAINNING」,「expect cancel bbq」,「今日天氣寒冷,不宜戶外活動」等字眼心灰大家不是說好了交由個天作決定嗎?為什麼講一套做一套?仲要有些說話的人是不來BBQ的,難聽點講句,關你蛋治...算啦!我都放棄了,聽他們說改去HOTPOT吧!但當時的我,覺得當日的下午至晚上都不會下雨的。既然改了,我都出去大埔找奶奶飲茶,飲完就去一田SHOPPING,仲CALLLING,我們剛好步伐一致,於是乎,就結伴同行,我們亦認為要是當日不BBQ,一定會後悔。正當我們呻到斷氣之時,突然收到WHATSAPP有人問,今日是BBQ還是HOTPOT…我們4人答UP TO YOU…結果還是去了BBQ,只是時間遲了兩小時開始和地點不同罷了。最後,我們去了大埔的燒烤王。雖然未能一試屯門的富泰燒烤樂園,但可以BBQOK啦!我們一行4人打的衝入去了。爐都未有,我就奔去拎食物,食物種類不多,但都叫做好味。





有專人開爐的,一個爐要HKD40,已包兩包炭。





收費都OKHKD90一個人。當日溫度超好,對對紅紅的烈火,半滴汗都沒有。





由於同行的朋友都有帶小朋友來,所以常常要往外面的公園仔玩,得我們4人密密燒,更給朋友笑我們未見過我們個咀停過





當我們HEA住傾下時,小女朋友回來,也一齊自拍一番,但看起來只有大朋友顯得開心一點。





B到尾聲,大家都講下會PLAN住生幾多個B,講講日常家事。之後,等齊人,來張大合照,作為當日的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