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輕飄飄@IMORE》






星期六山長水又遠由屯門去了觀塘,目的是去拎IMORE送的聖誕福袋。福袋應該不是人人一樣的,我也上IMOREFACEBOOK核對了一下,有沒有作欠缺。鬼叫NAN佬留我一個人在家,害我沒事幹,就做些無聊事



DOVE 2步深層鎖護精華>>YES





LUX 晶鑽極致修護護髮霜>>YES,唯一的貨SIZELUX一向大方



Vaseline
亮白修護潤膚露 SPF24 >>NO,雖然不是什麼貴價品,但人家想要,因為是細SIZE,可方便我出外工幹時用。要是付錢買,我一定買最大SIZE的,便宜一點嘛!貴叫我已是C9,想的都是雞毛蒜皮的事情呀!

Crabtree GARDENERS 60
秒再生護手精華鹽>>YES



Lactacyd 潔膚液>>YESTESTER一包,夠你用一次

Lactacyd
滋潤女性潔膚液>> YESTESTER一包,夠你用一次

Lactacyd
白柔滑女性潔膚液>> YESTESTER一包,夠你用一次



Mentholatum Mini Lip Gel>>NO

Mentholatum Mini Color Gloss>>YES
MINI SIZE,好可愛啊!





Mentholatum 潤手霜>>NO

Physiogel
低敏強效滋潤修護霜>>YESTESTER一包,以我豪用開SKIN CARE的方式,應該一次KO



Leaders Clinic Leaders Insolution E.G.F
彈力緊緻面膜>>YES,有一塊,好用的PAPER MASK



Bio Slim
「徒手瘦面」療程 $98 試做價 coupon (原價$1780)>>YES,不過,不會去做,本身已有NFACIAL COURSE,不會付錢去做囉!要付錢都會搵有機做的,徒手我在家都可以,只是效果不夠專業美容師好吧!



Bio Slim
瑞士名貴燕窩面膜>>YES1塊,貼住值HKD50,我會盡快用,試下是否真的值HKD50



自白肌 White Formula HA Toner>>NO

Maggie Beauty
肽膠原細胞再生面膜>>YES1塊,這陣子DRY爆,今晚敷敷先



Modern Beauty Oil Control Film>>YES,但我戒了用面油紙超過10年了不知用來吸食物的油可不可以呢?



Maggie Beauty Discount Coupon>>YES
,仲要有兩張,問題是只適用於新客戶,我得物無所用



Melissa $100 coupon>>YES,買滿正價品HKD750,可享有HKD100折扣,但我不買,所以沒有用



Emoform Gum Care>>NO

1028
粉底液>>YES12ML,不知我面大人夠不夠用呢?



SOTHYS 面膜>>YES,我最LIKE的保濕MASK,但只得一包仔,不夠面頸一齊敷呀!



ALQVIMIA Body Oil>>YES
1小支,只夠我用1隻小腿,或者我瘦了20LBS時,會夠我2隻小腿用的,問題是我不可能瘦到20LBS



ALQVIMIA Treatment Coupon>>YES,購買任何ALQVIMIA療程都可作HKD50使用感覺上最沒有質感的Coupon…



爽健美茶>>YES,太口渴,未返到屯門已經飲了,兼去了垃圾桶,味道好好的,NAN佬都鍾意飲

Iijin
聖誕咭>>很久沒有寫過聖誕咭了,難得有幾張,等我寫下先,都是幼稚園和小學生玩意,也可以讓我回味一下吧!





排完隊,就過APM食個LATE LUNCH,以及行幾個圈,沒有什麼大收獲,還好收過聖誕福袋,不算空手而回,但為了漫長的車程變得更VALUABLE,我只好跟小朋友爭位置,拍兩張相留念,証明自己到此一遊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