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DINNER@魚米》

本來昨晚想在家煮食,但掛住外出玩,回到家都快要7點了,新鮮的食材早就給人家買光光,所以我們決定去附近新開的魚米食DINNER
雖然們們有二人SET,但我們對內容都不感興趣,還是散叫一些自己想食的東東會更好。見到張桌紙墊幾吸引的,原條魚上,但始終剛開業,還是試一些BASIC一點的,會比較安全。
我要了一個果醋豬軟骨米線,HKD38包一飲品。品道不錯,跟MENU的相有九成相似。個豬軟骨有少少酸味,剛好除去豬肉所帶來的油膩感,而且肉質保持了口感,不會一咬就散,YUMMY
NAN佬就叫了個蜜汁豬扒米線,HKD38包一飲品。老實說,一點蜜汁味都食不出,完全和個名字不符。味道和質素都OK,只是跟我平時去食下午茶的茶餐廳的豬扒一樣,但人家便宜成HKD10以上,下次再來一定不會點蜜汁豬扒米線
我們仲點了個鮮魚湯魚腐娃娃菜,HKD29,相和實物相差太遠了吧!魚腐雖然鮮味十足,個湯都正抖,但是太少菜了,我但想食的是菜,沒有相過菜是少得可憐,或者是魚腐太貴了,所以菜要少一點實在是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個湯底,依然保持水準,魚味濃,又沒有鯹味。我「GOODGOOD」聲地暢飲,只是個米線尚嫌過淋,欠缺口感。餐飲方面,在不用加錢的情況下,都叫做多選擇,我們要了熱金桔蜜和熱銀菊蜜,味道很好,絕不會是一味放糖的飲料,值得一試。
結帳是HKD105,沒有加一,都算OK,亦會有下次,只是不會再叫豬扒和魚腐娃娃菜罷了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店內其中一個小問題,就是出菜位和存放用完等洗的餐具於同一位置,我都明白香港地方淺窄,但至少不要明目張膽地給客人看到,本人SUGGEST在餐枱旁加一個L字型的枰封。侍應們可能要多走一點路,但這是值得的,令食客食順眼一點,而且可以減少侍應碰撞到坐在出菜位置的客人。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