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好想搽上面既HAND CREAM》





最近用了一個HAND CREAM,搽到我有少少衝動想試下用來搽面,它就是BORGHESE DNActive
Future Youth Spot-Less Hand Therapy
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





HAND CREAM MADE
IN SWITZERLAND
,是我最FAVORITE,在我眼中SWITZERLAND是在適合乾肌人士使用。





HAND CREAM都有個HEAT
SEAL
,以保新鮮。





質地是CREAM,但超級易推,勁似好質量的面霜。





仲有個味又香得來不造作,它成份有香薰衣草香薰油,難怪RELAX到痺。加上質地一點都不油淋淋,好快吸收。雖然如此,但洗完手,FEEL到個CREAM仍在,不用再補多次都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個價錢,真的是面霜的價,HKD310才有100ML,每搽一下,個心會「拿」一下。





但見到HAND CREAM中的「肽生物嫩膚因子」萃取自「菸草」幹細胞為我雙手得到全面及深層的抗衰老修護,時刻保持嫩滑年青,我還是會大大PAT搽手。見到自己用了約一星期,對手白了不少,所以真的有衝動搽上面,只是我的面霜比手霜的存貨是N倍,唯有暫時擱置,唉



 



另外,自從做了人妻,對手真的變粗糙了,個心有不甘,所以也加強了手部的護理,亦用了BORGHESE神奇青春手套。





今次產地是USA,也用得放心,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它們盒上有標示「MADE FOR」呢?是專為NEW YORKMILANOLONDONTOKYO,覺得有點FUNNY,因為BORGHESE的鎖售點很多,但只SHOW幾個地方出來,不明白箇中因由。





使用方法,每星期使用12次,可在3個月內重複用10-12次。每次使用前,記得洗乾淨對手,先好套上,等20分鐘,就把手套脫下。或者,整晚套住,可以當作是深層護理。如果有中文說明書會更好,上班已經日日ENGLISH,放工真的不用費神去解讀如有需要,可將手套放於微暖的肥皂水清洗。



我反轉入面看,膠膠地,話這層膠有下面的成份。



  • 脂肪酸及維生素A—提供滋潤和強化元素,使雙手潤滑健康
  • 潤瓷土2增強肌膚的天然防禦能力
  • 葡萄籽、荷荷芭及橄欖油滋潤及修護乾燥缺水的肌膚



不理官方資料,只知套上手,覺得有點大,也不方便打文,只好乖乖坐著看電視,兼叫NAN佬餵我食薯片。





用完對手白到暈,滑到痺,真的和人家做完MASK出來的效果一樣,可惜,個白滑感沒有LONG LASTING,相反單搽個HAND CREAM,有慢慢變白,紋理亦有轉淡,所以手套可以忘記和不用購買。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